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2016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8

  41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2016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邀请优秀应届毕业生分享了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微电子所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健康电子中心邸士伟介绍了微电子所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所内举办的就业招聘会的相关情况,建议大家密切关注就业信息。高频高压中心李强介绍了自己申请东京大学的历程,分享了出国留学的经验。EDA中心迟宇分享了学习和从事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就业前的准备工作。微电子重点实验室张美芸分享了申请国家奖学金的经历,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潜心科研,努力实现科研成果产出。其他受邀的学长学姐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在提问交流环节,学长学姐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良好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为研究生提供了沟通交流就业经验的平台。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形势、增加了知识、学到了技巧,为实现更好的就业积累了必要经验。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