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7

  427日,微电子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所党委书记李培金主持会议,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所职代会&工会、所团委、所妇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电子所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其列为2016年度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于48日印发了《微电子研究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微所党字〔20168号),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志刚传达了中科院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科发党字〔201624号)的具体要求,重点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和中科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何岩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培金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中央决定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举措,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必须用心用力、抓细抓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他从总体要求、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微电子研究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任务分解,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指出,全所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环节各项工作。他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最佳主题党日”创建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等“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与科研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见实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