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分工会暨文体协会工作考评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6

  428日,微电子所召开分工会暨文体协会工作考评会议。所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所工会委员、所属各分工会和所属各专项文体协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职代会&工会主席夏洋主持。 

  基层分工会、专项文体协会是研究所工会工作的最基本单元,是研究所工会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的最有效抓手。微电子所一贯高度重视基层分工会和专项文体协会工作,将其作为研究所民主管理和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考评会上,各分工会、各专项文体协会负责人从工作理念、活动内容、实际效果和经费使用等方面汇报了上一年度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开展的各项活动,重点介绍了开展的特色活动。根据考评办法,经现场投票、综合评议,共评选出先进分工会5个、优秀工会干部5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9名,体育协会先进集体4个、体育工作先进个人4名。 

  夏洋在会议总结时首先传达了微电子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具体安排。他指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各分工会作为联系群众最直接的、最广泛的组织,要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所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的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他对各分工会、文体协会结合实际开展各项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有力推动研究所民主管理和创新文化建设。他要求各分工会、专项文体协会根据研究所中心工作、所党委年度工作要点、所职代会&工会年度工作要点,扎实开展“职工小家”建设,创新开展特色活动,团结带领职工群众投身科研工作,为推动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贡献积极力量。 

 

考评会议现场 

 

夏洋做会议总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