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0

  425日至27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对微电子所进行了为期3天的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本次审核的目的是评价微电子所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否持续符合GB/T19001-2008标准和相关认证要求并保持有效运行,确定是否推荐保持注册资格。 

  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兼管理者代表刘新宇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首次会议。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审核组专家表示欢迎,要求各部门配合审核组工作,正确对待审核中发现的薄弱环节,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体系的适宜性和有效性。按照审核计划,审核组先后对最高管理层、质量处、科技处、所办公室、人事处、硅器件中心、微电子重点实验室、高频高压中心、设备研发中心等12个部门进行了现场审核。 

  在末次会上,审核组通报了审核结果,认为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和持续改进,管理承诺得到落实。通过培训和教育,员工的质量意识不断提高,产品实现过程基本受控,质量管理体系总体上符合认证标准要求,体系运行正常有效,推荐继续保持认证注册资格。 

  叶甜春在听取审核报告后,代表微电子所对审核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针对本次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纠正措施要到位,举一反三要彻底,使全所的质量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的优化和提高,为研究所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