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北京分院纪检组京区纪委调研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8

  5月17日,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一行5人到微电子所调研纪监审工作情况。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纪委委员以及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赵志刚从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落实责任、重视作风建设、注重预防腐败、突出经费监管、开展专项治理、提高履职能力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微电子所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微电子所2016年纪监审工作要点及推进情况,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纪监审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培金回顾了微电子所十年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情况。十年来,微电子所纪委与党委紧密配合,明确工作职责、规范运行机制,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确定工作重点,有效解决“两张皮”问题;从严格管理、建章立制入手,持续推动“精细化管理”;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强化内审监督,保障经费合理使用;打造宣传教育平台和载体,营造廉政文化氛围。通过多措并举,纪监审工作在研究所跨越发展中有力地发挥了保驾护航作用。 

  与会人员就信访工作运行机制、内审结果运用、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倪宏充分肯定了微电子所的纪监审工作,认为微电子所对纪监审工作重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他对微电子所纪监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结合研究所特色和实际,创新纪监审工作的方式方法,持续做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第三,进一步加强纪监审机构和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学习,提高履职能力。  

 

李培金介绍微电子所纪监审工作情况

赵志刚作微电子所纪监审工作汇报

倪宏发言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