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七室召开大会进行新员工培训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09-12-30

  2009年,随着微电子所电子设计平台与共性技术研究室(七室)科研队伍的日益壮大和承接的多项国家科研任务顺利开展,为了使新员工、学生了解研究室的发展现状,尽快融入到研究室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14日上午,七室组织了新员工培训大会。 

  会上,室主任陈岚向全室员工介绍了七室即中科院EDA中心从成立到目前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研究室在承担的国家重大、重点科研项目中取得的研究进展和成果。她指出,EDA中心作为中科院第一批专业技术加工服务区域中心、中关村开放实验室、工信部“集成电路服务平台”,致力于集成电路的前沿技术研究,为全行业提供IC设计技术、资源平台。七室作为EDA中心的技术研发力量,将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 

  陈岚强调,希望全室人员要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科研国家队的成员对各自的职业生涯要有合理规划,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携手创新,勇攀高峰。

  

陈岚研究员(左)向全室人员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