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微电子所抗震救灾科研人员从玉树灾区凯旋归来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28

  4月26日下午1点30分,在党委书记李培金的带领下,微电子所前往青海玉树灾区参加抗震救灾工作的科技人员胜利归来。北京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欧龙新和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前往首都国际机场迎接,他们与队员们一一握手,并献上鲜花。 

  此次抗震救灾工作微电子所共派出两批共6名队员。他们在余震不断和高寒缺氧的艰苦条件下,克服高原反应的不适症状,充分发挥自身的科技优势,与上海微系统所的科研人员一起,在灾区架设系统,开通宽带无线覆盖,为抗震救灾指挥部和各类救灾单位提供宽带数据通信服务和支持。在连续奋战了12个昼夜后,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各大新闻媒体的无线宽带网络已经可以平稳运行,队员们完成救灾任务,胜利返回北京。 

  在机场,欧龙新副院长和叶甜春所长详细询问了抗震救灾一线的情况,并对科研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欧龙新副院长(中)、叶甜春所长(左)、李培金书记(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