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微电子所举行201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24

  6月15日,微电子所举行201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周玉梅以及导师和毕业学生5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李培金主持了典礼。 

  人教育处处长赵永凤首先宣读了2010年毕业研究生被授予学位的人名单。随后,毕业生陈勇、研究生导师陈岚研究员分别代表2010年全体毕业生及微电子所全体导师进行了发言。 

  叶甜春所长代表全所向2010年毕业的全体同学表示了祝贺,他说微电子所近几年正处在变革和快速发展的时期,所取得的成绩是与同学们的一份。他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后,要快速适应好角色转变,独立肩负起责任;要以正确的道德观把握好人生的定位;要心怀远大理想,用十年磨一剑的精神踏踏实实地做人做事,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 

  李培金书记在致辞时说,很欣慰同学们能在微电子所大发展的过程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勇敢地面对社会,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完善自我;珍惜这个时代所赋予的一切机会和资源,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在遇到挫折时,要回想老师们曾经给予的鼓励与教诲,努力成为勇于担当的强者。 

  周玉梅副所长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取得学位表示了祝贺,她感谢同学们为微电子所的发展所作出的各项贡献、感谢大家把美好的时光留在了这里。她希望同学们进入社会转换身份后,要树立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继续支持和关注微电子所,为国家的微电子事业作出贡献。 

  典礼上,研究生导师和部分毕业生也纷纷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临别感言,并对微电子所的明天寄予了美好祝愿。   


叶甜春所长(中)、李培金书记(右)、周玉梅副所长(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