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微电子所参加中国科学院-杭州科技合作洽谈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2

  11月16日至17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举办的中国科学院—杭州科技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京沪杭(国际)高新科技产业化交流活动在杭州举行,来自30多家中科院研究所、11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专家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微电子所阎跃鹏研究员、王守国研究员等6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期间举行了杭州院士工作站专家企业座谈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题报告及项目推介会、中科院LED项目专题推介会、国家工程中心项目对接及工作联谊会、中科院专家走进余杭•科技握手等活动。中科院各研究所共发布科技成果项目130余项,微电子所赵野博士在中科院LED项目专题推介会上做了“高功率高亮度LED驱动芯片及远程监控系统”报告。

  会后,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一行考察了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参观了东风电器、东风裕隆和国内最大的LED驱动电路企业英飞特电子(杭州)有限公司。考察中,戚强局长对微电子所在LED驱动电路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微电子所LED方面的专家能够客观认识到国内外的差距,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打造出国产化的LED驱动电路,为推动中国LED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