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叶甜春所长到我所长三角地区分支机构和合作单位慰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2-16

  1月28日至31日,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中科院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江苏省无锡市,浙江省嘉善县、嘉兴市、杭州市的微电子所分支机构和合作单位进行慰问。

  慰问期间,一行人首先来到无锡参加中国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并与物联网中心理事会成员单位同事就年内重点科研工作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在浙江嘉善县,叶甜春所长与嘉善县县委书记张明超、副县长何慧琴等有关领导就微电子所与当地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以及在未来进一步开展高新科技项目合作,帮助嘉善县提升浙江省“科学发展示范点”实力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在嘉兴市,叶甜春所长与嘉兴市副市长柴勇强等有关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中科院嘉兴微电子仪器与设备工程中心微电子设备重点实验室调研工作,并为留守在工作一线的同事们送去新年祝福。在杭州,一行人来到微电子所杭州分部、杭州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慰问,并与公司同志就未来科研工作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叶甜春所长在慰问期间强调,2011年正值国家“十二五”规划和中科院“创新2020”规划开局之年。微电子所近年来发展迅速,牵头和参与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开展了丰硕的面向科研成果转化的院地合作项目。在未来,微电子所将紧密围绕中科院“创新2020”规划组织实施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形成重大创新突破和集群优势的目标任务,着力突破带动技术革命、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前沿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努力实现跨越发展。

叶甜春所长(右五)在嘉兴微电子设备重点实验室视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