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沈阳市副市长杨亚洲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0

  2011年3月4日上午,沈阳市政府副市长、浑南新区区委书记杨亚洲一行到微电子所访问交流,浑南新区副区长裴希岩、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会长赵凯等随行访问。

  微电子所叶甜春所长,清华大学微电子所魏少军所长,微电子所朱慧珑博士、科技处王文武处长、院地合作处王琴副处长等相关科研人员出席了交流会。叶甜春所长代表微电子所对杨副市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微电子所在沈阳设立的分部和沈阳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得到了沈阳市政府、浑南新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未来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此外,王文武处长介绍了微电子所学科布局和机构设置,张海英研究员介绍了沈阳分部、沈阳中科微电子公司的发展情况。

  杨亚洲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沈阳市将继续加强与微电子所、清华大学等高校院所的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吸引国立科研机构、高校集成电路先进技术成果不断向沈阳转移,为沈阳培育集成电路技术专业人才,推动沈阳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改造,促进沈阳乃至东北老工业区的信息化产业发展。

交流会现场

杨亚洲副市长(左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