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嘉兴市柴永强副市长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16

  3月5日下午,嘉兴市副市长柴永强一行来微电子所交流访问。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科技处处长王文武、六室主任阎跃鹏,八室主任夏洋,十一室主任张海英,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处副处长王琴等参加了交流会。

  李培金书记首先对柴永强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微电子所与嘉兴市开展科技合作的情况,并对嘉兴市政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柴永强副市长介绍了嘉兴市目前的经济形势、科技状况以及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的情况。并对目前嘉兴市正处于创新转型、加快发展的历史时期,需要大力引进新技术,招商引资,加快经济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物联网技术研究、未来合作模式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双方希望通过新的合作模式,灵活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微电子所科技成果在嘉兴市进行转化。

  柴永强副市长最后对微电子所长期对嘉兴市科技发展,经济转型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邀请微电子所组团到嘉兴调研交流。

IMG_7037.JPG

柴永强副市长

交流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