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微电子所传达学习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党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22-08-25

  822日,微电子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戴博伟主持会议并做重点发言。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戴博伟领学了侯建国书记在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他指出,报告围绕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工作要求,总结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我院在改革创新发展中面临的一系列重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要求全院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加快推进国重体系重组、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完善院所两级治理体系,着力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 

  戴博伟强调,全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要结合学习贯彻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年度工作会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进一步聚集主责主业,实施十四五规划、强化基础研究、加快国重重组、大力加强人才工作,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切实提高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戴博伟还分享了参加研究所所长专题研讨班的收获和体会。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风建设有关要求。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戴博伟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