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可穿戴产业技术创新”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6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及 2017 年培训计划,为搭建智能可穿戴产业创新互动平台,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引领可穿戴技术和产业发展方向,创新可穿戴产业核心技术,培育可穿戴产业市场,共同探讨与分享可穿戴产业发展未来,促进我国智能可穿戴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资助,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主办的第二期“可穿戴产业技术创新”高级研修班将于 2017 年10月19-2017年10月22日在无锡举行,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并委派相关人员参加。相关信息在研究所网站(www.ime.ac.cn)上发布。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10月19~22日(18日全天报到) 

  二、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从事可穿戴设备技术研究的工程技术人员、科研工作者及研究生;高等院校学生和老师、企业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其他希望了解可穿戴技术和产业的非专业技术背景人员,如销售和市场人员、投融资机构人员、政府管理人员等 

  四、主要内容: 

  1、社区智慧养老健康服务信息化管理; 

  2、智慧云健康医疗服务系统; 

  3、无线充电与可穿戴设备设计策略; 

  4、新型可穿戴式医疗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 

  5、可穿戴技术结合VR/AR的智能健康医疗应用; 

  6、物联网科研项目成果展示及智能可穿戴设备企业参观。 

  五、 相关费用及要求: 

  1、本次研修班限定招收70名学员,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 

  2、食宿及交通费用由学员自理。其中:会务组同意安排食宿及无锡市内交通(酒店-会议室)收取会务费为1600元/人; 

  3、汇款信息: 

  单位名称:无锡中科智库物联网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账    号: 1065 3401 0400 09532 

  开 户 行:农业银行无锡太科园支行 

  六、结业与证书颁发: 

  1、学员应于课程结束后,提交学习报告,将学习内容与个人工作进行深入结合,并围绕一个或若干个课程主题进行探讨。 

  2、经考评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高级研修班项目结业证书。 

  七、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回执表并于2017年10月12日前Email至2017年第二期“可穿戴产业技术创新”高级研修班会务组。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 136-5617-4525 

  E-mail:  lichunbo@ciotc.org  抄送  sunfanggang@ciotc.org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200号中国传感网创新园 C 座六楼  附件一:报名回执 

  附件二:研修班日程 

  附件三:师资介绍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