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中科芯时代校招岗位信息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公司介绍: 

  中科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微电子所和北京鑫合瑞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混合所有制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 

  中科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有6位名校博士,拥有12项专利,已和意法半导体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依托中科院微电子所强大的科研力量,专注于BMS管理芯片等高性能的芯片和新能源电动汽车火灾报警系统的研发、生产。  

  公司目标是建立和培养完全独立设计汽车级等高可靠性芯片的团队,自主开发国内首款新能源车BMS前端检测芯片。  

  岗位一: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模拟电路芯片的设计规范; 

  2、根据芯片模块设计晶体管级电路,设计、仿真、验证各模块,撰写设计文档; 

  3、规划版图布局,指导和协助版图工程师完成版图设计,并完成电路的后仿真; 

  4、配合测试工程师完成芯片的测试验证,参与芯片的debug工作; 

  5、配合应用和产品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使产品成功进入量产; 

  任职资质: 

  1、微电子学/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半导体物理和器件原理,了解半导体工艺及其流程 

  3、熟悉掌握常用的模拟电路模块结构,具备扎实的模拟电路理论知识; 

  4、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悉主流EDA软件; 

  5、熟悉集成电路设计流程,了解版图的层次、布局布线、版图验证等相关知识; 

  6、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沟通和文档写作能力; 

  7、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二:数字IC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芯片中数字逻辑电路的设计、仿真、优化; 

  2、配合测试工程师完成芯片的测试验证,参与芯片的debug工作; 

  3、配合应用和产品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使产品成功进入量产; 

  任职资质: 

  1、微电子学/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熟悉Verilog/VHDL语言、 C/C++/Perl语言、Linux使用,熟悉数字电路设计流程; 

  3、 扎实的数字电路理论知识;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沟通和文档写作能力; 

  5、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hrzk_2018@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方式:岗位名称-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