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编辑Wei Fan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30

  9月28日,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编辑Wei Fan来微电子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Publishing in Nature journals”的学术报告。微电子所刘明院士主持交流会,40余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Wei Fan在报告中着重介绍了Nature系列期刊特别是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的具体定位以及对所发表论文的要求,讲解了Nature期刊和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论文写作和发表技巧、投稿注意事项等。他还介绍了投稿论文的编审、刊发等工作流程。与会人员就发表期刊论文中的细节问题同Wei Fan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Nature Communications是国际学术权威刊物自然出版集团旗下子刊,在自然科学领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Wei Fan目前主要负责凝聚态物理等领域的文稿审核、编辑工作。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