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业内信息

业内信息

大连微电子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昨签约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5

  昨日下午,大连市政府与大连理工大学、中科院微电子所关于微电子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大连宾馆举行。该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我市集成电路产业环境,成为创新项目的孵化器、技术成果的转化地、实战型人才的培养基地,对于推动全市集成电路产业加速创新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副市长刘岩出席签约仪式。   

  微电子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依托大连理工大学8英寸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相关设备、场地和设施启动建设,采取市、区两级政府给予一定经费补贴,委托中科院微电子所专业团队运营管理的模式,面向企业和科研院所、高校,提供硅基氮化镓、微机电系统及硅基光电器件等微电子产品的技术服务、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服务。 

(来源:大连日报 2017年1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