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业内信息

业内信息

英飞凌第六次获颁博世全球供货商奖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1

  英飞凌(Infineon)近日获得罗伯特博世(RobertBoschGmbH),颁赠博世全球供货商奖(BoschGlobalSupplierAward),为该公司第六度获得全球最大车用供货商颁赠此奖项。英飞凌以其优异的芯片制造质量,在今年继丰田与Denso之后,第三度获得获得全球汽车市场领导厂商的肯定。   

  英飞凌执行长ReinhardPloss博士在典礼上受奖并表示,英飞凌致力于质量、永续与创新,我们的产品协助落实了电动车、自驾车及能提供数据安全防护的汽车。我对英飞凌团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博世集团颁发此奖项,表扬在制造与供应产品及服务方面的杰出厂商,特别是在质量、创新及物流等领域。英飞凌供应博世的产品,包括驾驶辅助系统的雷达芯片、引擎管理微控制器以及车身与便利应用的芯片等。   

  2017年颁奖典礼的主题为携手迈向成功的合作伙伴(Partnersin Success),因为对博世来说,供货商不只是提供零件与组件,更是和博世共同进行研发、维持竞争力的伙伴。   

  两年一度的颁奖典礼2017年为第五届举办,20152016年度,博世颁奖给来自十一个国家共44家的卓越供货商。英飞凌获颁电子与电机类别奖项,其他类别还包括间接材料采购、零售商品、创新、机械,以及原料与组件。博世集团目前的采购与物流业务,约占总销售额(2016会计年度为731亿欧元)的60%,其中电子与机械组件为最主要的采购项目。       

(来源:新电子        20177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