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与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稿件来源:综合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19-05-21

      520日,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微电子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微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戴博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长助理、EDA中心主任陈岚,所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侯瑞兵,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李平及微电子所部分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戴博伟对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各位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微电子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主要科研方向,表示微电子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研究所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为研究所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对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长期以来对微电子所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党总支组织委员李进忠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职能和专项管理情况,希望通过党建交流,提高中心的党建水平,提升管理服务能力。 

  侯瑞兵介绍了微电子所优秀科研成果、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专项项目承担和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围绕所党委“党建服务科技创新,党建服务人才团队”要求,开展“成长论坛”等党建特色活动的情况。高频高压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大海,健康电子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志强分别介绍了中心科研工作和中心党支部特色工作。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专项一处处长衣丰涛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工作。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博伟对本次交流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评价,感谢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员同志对微电子所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聚、互促互进。 

  会后,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员参观了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中心净化工艺线。 

 

交流会现场

参观净化工艺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