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组(院务)第四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科技处 马超 发布时间:2020-04-22

  417日,中国科学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筹)筹建工作组第四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筹建组组长叶甜春,副组长戴博伟、王宇,共建单位代表刘恩海、袁家虎、马明亚、吴艳、冷雨欣、张韵、狄增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组组长叶甜春主持。 

  会议听取了叶甜春作的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进展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科学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筹)建设工作自评报告》、创新研究院2020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关于“半导体所变更张韵副所长为筹建工作组成员”的事项,评审了3项拟部署的自主项目。 

  参会代表围绕创新研究院战略定位、重大成果产出、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各共建单位对创新研究院筹建以来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参与创新研究院建设,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协同攻关,争取更大突破。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