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20-06-01

  526日,徐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一行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党委书记、副所长戴博伟,副所长刘新宇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戴雷介绍了微电子所与徐州经开区合作总体情况,部分企业代表和微电子所研发团队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交流。李淑侠感谢微电子所长期以来对经开区集成电路产业聚集、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推动经开区相关产业发展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开花。 

  叶甜春对李淑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徐州市及经开区长期以来给予微电子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徐州市高度重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在集成电路产业布局里引进的项目、技术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微电子所落地经开区的项目均符合徐州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目标,具有较高回报率,希望得到地方政府持续推动和支持。 

  会上,徐州经开区管委会和北京泽石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泽石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由微电子所发起成立的高科技存储公司,公司集存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国家存储大战略的产业化布局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致力于打造存储国产化的完整产业链。此次签约立足双赢,将推动徐州及淮海经济圈相关产业发展,也为泽石公司拓宽下一步发展和布局。 

  李淑侠一行还参观了微电子所先导中心工艺线。徐州经开区相关部门、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和部分微电子所参股企业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