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面积有机微激光可控阵列技术基础”项目启动会在微电子所召开

稿件来源:设备中心 李楠 何萌 发布时间:2020-09-29

       92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重点专项“大面积有机微激光可控阵列技术基础”项目启动会在微电子所召开。微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微电子所刘明院士、南昌大学江风益院士出席会议。项目责任专家、项目技术专家组成员以及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项目牵头单位及联合承担单位的领导和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戴博伟宣读了中科院副院长李树深院士的致辞和对项目研究的意见。他强调,项目组要围绕关键技术开展创新突破,突出变革性技术的特点。微电子所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将协调落实好项目的组织实施、经费管理和支撑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和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他代表微电子所向项目技术专家颁发了聘书。 

  微电子所副所长王文武介绍了项目背景和项目团队情况。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吴根处长介绍了重点专项管理的具体要求,中科院前沿局孔明辉处长对项目的管理提出了要求。 

  项目负责人、微电子所副总工程师夏洋研究员汇报了项目的整体情况和实施方案。项目技术专家组肯定了团队在仪器研发方面的良好技术积累,希望通过创新的材料制备加工方法,结合原创的科学设备,实现有机结合,取得优异的科研成果。 

   

  

戴博伟向刘明院士颁发聘书 


戴博伟向江风益院士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