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参加第六届全国激光雷达大会并荣获创新产品奖

稿件来源:光电研发中心 孟拓 发布时间:2020-12-02

  1120日至22日,第六届全国激光雷达大会暨全国激光雷达大会10周年成果展会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召开。微电子所光电研发中心朱精果研究员作为激光雷达专委会委员,相关成果参加“全国激光雷达大会十周年成果展”, 其中“激光雷达目标高效探测系统”荣获中国激光雷达创新产品奖 

  会上,朱精果研究员受邀主持“实时感知激光雷达技术”分会场专题,并了题为《安防激光雷达技术及发展趋势》特邀报告。 

  作为中国激光雷达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专业会议,大会由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下设的激光雷达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和首都师范大学联合承办。共有来自高校、研究所、政府机构和相关企业超过500名代表参会。 

 

颁奖现场

朱精果研究员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