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离退休代表座谈会及“送温暖”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供稿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10

  牛年新春到来之际,23日,微电子所举行离退休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副所长王文武、曹立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及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离退休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赵志刚主持会议。 

  戴博伟介绍了新一届所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中科院和微电子所2020年度工作进展、“十四五”规划及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框架。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微电子所于春节期间展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全体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同志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帮助下,共克时艰、携手抗疫。离退休同志不仅无一人感染,还助力抗疫定向为武汉分院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在此向离退休同志们表示感谢。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微电子所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中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共识实现发展目标。他代表研究所感谢离退休同志对研究所的深厚感情和经验传承,感谢他们做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微电子所将继续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离退休同志,把对广大离退休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希望离退休同志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继续关心微电子所改革与发展,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副所长王文武、曹立强分别向离退休同志通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离退休代表龚义元、陈宝钦、黄晓兰、王秀芬、陈晓东等离退休同志代表发言,对所领导重视离退休工作表达了感谢,表示要保证身体健康,不给微电子所添麻烦,不给社会添负担,更要力所能及地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戴博伟、王文武、曹立强、赵志刚共同参加了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离退休人员活动。本次慰问活动通过“线下慰问+线上互动”的方式,向160余名离退休同志送去新春祝福,送上研究所的关怀和关爱。为保证线上慰问环节顺利进行,在离退休办公室的帮助下,很多离退休同志专门学习了如何使用微信,并提前进行连线调试,活动当天更是早早守候在手机旁。慰问活动中,所领导与离退休同志热情互动,气氛喜庆热烈。在牛年立春之际,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祝愿离退休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