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和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确保微电子所春节期间安全稳定,29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综合办公室、资产处、质量处、信息中心、基础保障部、科住物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中控室、纯水站、空调机房、冷冻机房、高低压配电室、氮气站、甲级化学品周转间、特气间、危废收集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赵志刚在检查中强调,一要强化“一岗双责”,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规定;二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合理妥善处置;三要提高安全意识,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  

 

检查中控室

检查氮气储罐 

检查氧气储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