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

稿件来源:综合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21-05-26

   518日,微电子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邀请党委委员、副所长王文武,党委委员、先导中心主任罗军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作专题报告。来自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的400多名党员现场或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聆听了报告。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王文武作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分享——从创建共产党到建立新中国》的报告,罗军作了题为《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报告,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戴博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所党委本年度的龙头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已进行了第一专题学习,取得了较好成效。本次报告会旨在将中心组学习的成果传递至基层,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扎实推进,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引导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抓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自主创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创新自信,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推出创新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戴博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文武作报告

罗军作报告

报告会主会场

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