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型高密度存储材料与器件”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召开

稿件来源:重点实验室 张康玮 发布时间:2021-09-10

  92日,由微电子所承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新型高密度存储材料与器件项目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召开。 

  本次会议通过线上主会场+线下分会场的形式召开。项目责任专家云南大学柳清菊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邓涛教授,同行专家中科院半导体所陈弘达研究员、清华大学潘峰教授、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宋志棠研究员、华南师范大学杨中民教授、北京大学蔡一茂教授、中科院计算所韩银和研究员出席会议并就课题绩效成果进行评审指导。项目牵头单位微电子所副所长曹立强、科技处处长李平,项目负责人刘琦研究员、课题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程晓敏教授、北京大学刘力锋教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刘钢研究员、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项目主管及各合作单位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项目主管介绍了课题绩效评价工作要求,刘琦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四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立项依据与目标设置、科学问题与研究内容、目标与指标完成情况、主要进展与研究成果、组织管理与财务情况、人才培养与社会效益六个方面介绍了课题完成情况。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质询讨论,一致认为四项课题均取得了重要研究成果,课题组织规范、各方职责明确、管理措施到位,全面完成了各项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专家组还对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