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于高性能计算的集成电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平台”项目通过课题绩效评价

稿件来源:EDA中心 郭叶 发布时间:2021-09-30

  917日,由微电子所EDA中心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计算重点专项基于高性能计算的集成电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平台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召开。 

  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参会人员包括由科技部高性能计算专项总体组专家、责任专家和同行专家组成的7位技术专家评审小组,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项目主管,项目牵头单位微电子所副所长王文武、项目首席专家兼项目负责人陈岚研究员及各课题负责人和各参研单位科研骨干近30人参会。 

  王文武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科技部高级技术主管谈儒云介绍了课题综合绩效评价的要求。陈岚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四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重要进展及成果、创新点、成果推广及效益、对项目目标的贡献以及经费执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演示了项目成果。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汇报,审查了相关文档并进行了质询讨论,一致认为,四项课题全部完成了项目任务书中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要求,课题管理规范,组织有力高效,一致同意通过绩效评价。专家组还对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