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金融知识主题活动”讲座

稿件来源:财务处 张梦 发布时间:2021-09-30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满足职工各方面的资金需求,财务处联合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于917日举办金融知识主题讲座。所内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等50余人参加。 

  各银行业务人员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金融理财的基本概念和理财的风险等级划分、数字人民币的应用等,并就职工个人家庭财产资源的分配规划提出了合理建议,并为微电子所职工推荐了特色金融产品。讲座穿插答疑、问卷调查等环节,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探讨,与银行人员形成了良好互动。 

  本次金融知识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帮助本所职工提高对金融理财的认知,提升个人金融素养,让大家重新思考对自身金融资产的分配,对普及理性消费的理念产生一定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