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调研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科技处 谭琳 发布时间:2021-10-15

  92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暨港澳办主任张永涛一行调研微电子所,参观了集成电路先导工艺平台,并同科研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微电子所副所长王文武陪同调研。座谈会由微电子所科技处处长李平主持。 

  座谈会上,王文武代表微电子所向张永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永涛介绍了基金委国际及港澳台合作项目资助体系,以及特殊形势下科学基金国际合作的战略思考。微电子所李泠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及国际合作工作进展。基金委工作人员同微电子所科研骨干代表做了交流,围绕新形势下科学基金国际合作如何更好地支持集成电路领域攻坚克难、发挥特殊优势吸引国外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港澳台事务办、亚非及国际组织处、欧洲处、美大处、外事计划处、中德科学中心相关同志,微电子所科技处、人事处及中青年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