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开展重阳节系列敬老活动

稿件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21

  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微电子所开展重阳节系列敬老活动,以召开座谈会、发放慰问信、上门走访等形式,向596名离退休职工送去研究所的关怀和爱护。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4日,微电子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职工座谈会,离退休各支部委员、离退休协助片负责人及协会负责人、第“十五届”老年之星获得者等参会。副所长王文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出席会议,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所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 

  赵志刚代表所党委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党中央、院党组和所党委对老同志工作高度重视,微电子所自2006年至今已连续十六年开展爱老敬老活动,评选了十五届“老年之星”,活动形式和内容也不断创新。赵志刚传达了院夏季党组会精神,带领老同志学习了中科院系统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以及“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主要内容,使老同志深刻领会了“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以及“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 

  王文武代表所行政班子向老同志表示祝贺,感谢老同志一如既往对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通报了研究所科研方向规划、项目进展与经费争取、人才队伍、新大楼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王文武和赵志刚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微电子所将坚持敬老爱老传统,开展好“送温暖办实事”活动,加强为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为老服务质量,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离退休代表对所领导重视离退休工作表达了感谢,对研究所敬老爱老的文化氛围和为老同志组织的各项活动给予认可,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积极参与正能量活动,保持年轻心态和健康的身体。老同志们从自身关心的问题出发,对研究所的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表彰了微电子所第十五届“老年之星”。王文武、赵志刚共同为获奖的离退休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办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看望了高龄、失能、独居或生活困难、生病的退休老同志,为他们祝寿,了解需求和困难,为老同志提供精准帮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