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123日,经所党委和院工会批准,微电子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全所74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第五届工会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侯继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第五届工会主席韩郑生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创新添活力 和谐促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第五届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夏洋作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分别回顾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在过去的几年中,在维护职工权益、关心职工生活、参与民主管理、服务科研工作、开展文体活动、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完成的主要工作,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赵志刚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发表讲话,他对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工会在促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审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带领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努力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 

  代表大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和经审委主任。 

 

韩郑生作报告

夏洋作报告 

大会现场 

赵志刚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