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所团委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21-12-13

  1211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七届所团委委员、团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侯继强代表所党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七届所团委书记徐子梁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探索青年工作新模式、团结凝聚广大青年、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提升服务青年能力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第七届所团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享了工作体会,并对下一届所团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选举阶段,团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第八届委员会九名委员。 

  侯继强代表所党委祝贺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向上一届所团委委员、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青年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新一届所团委牢记团组织的宗旨,紧紧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密切联系青年、有效吸引青年、广泛团结青年,把最大多数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团结带领微电子所广大青年坚定信心跟党走、立足本职促创新,积极投身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第八届所团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所团委书记、副书记。 

 

会议现场

投票选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