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2021年度科研财务助理考评总结会

稿件来源:财务处 沈丽丽 发布时间:2021-12-29

  1224日,微电子所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科研财务助理考评总结会。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发中心科研财务助理和文书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薛彩荣总结了一年来科研财务助理的工作情况,肯定了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对他们的勤勉工作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作为机关管理部门和研发中心的桥梁,科研财务助理在科研经费执行过程中的作用至关重要,希望通过大家的不断努力,使研究所的科研业务行稳致远。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感悟。 

  根据科研财务助理考评方案,通过提交个人岗位工作总结、财务处考核评价、职能部门现场打分相结合的方法,最终推选产生微电子研究所2021年度优秀科研财务助理”6名,分别是一等奖:李烈(健康电子中心);二等奖:庞婉(重点实验室)、袁兴娟(汽车电子中心);三等奖:白旖(智能制造中心)、张曦(光刻总体部)、赵丽莉(设备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