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2022年度检验员管理培训

稿件来源:质量处 罗纳 发布时间:2022-03-22

  314日,微电子所举办2022年度检验员管理培训。所属各研发中心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和检验员等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质量处处长王秋明对检验基本知识、检验的对象及产品特性、检验的分类及抽验、检验类型及时机要求、检验用到的仪器及要求、采购产品检验及案例分析、成品检验及案例分析等七个方面作了讲解,对科研项目检验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检验工作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严格按照适用的法律、法规、标准和验收准则实施检验,确保检验验收科研项目的质量符合规定要求。 

  王秋明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案例分析,并对检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和强调,对各研发中心检验员提出了新要求。参训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质量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 

  本次培训有助于提升科研人员对检验员管理的重要性和工作流程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效率。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