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

稿件来源:科技处 吕霞 发布时间:2022-04-02

       317-18日,微电子所组织开展了“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简称贯标)内审员培训。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管理处周俊旭处长和微电子所曹立强副所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刘海波、北京中科力森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总监崔勇、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曦、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任婧等专家为各相关管理部门和科研单元知识产权管理员等60余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线上线下培训。 

       培训专家围绕“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对标准进行了解读,对贯标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贯标经验,内容丰富,深入浅出。329日上午,研究所55名学员参加了中科院内审员考试。  

       通过贯标内审员培训, 提高了科研和管理人员对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的认识,为研究所强化知识产权管理机制建设,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降低知识产权管理风险奠定了基础,也为研究所打造了一支知识产权专业化管理队伍,支撑研究所十四五创新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