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老党员、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稿件来源:人事处、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22-07-05

  629日下午,微电子所离退休职工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协管片及部分社团负责人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等近30人参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人事处离退休办主任尚长宏同志主持了座谈交流。 

  与会同志向参加微电子所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报告会并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陈立生、李新田、刘永文、史玉荣、赵立武、赵善云六位老党员祝贺和致敬,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老党员纷纷表示,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动力,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无比光荣自豪,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厚爱,自己牢记肩负着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的艰巨责任,工作可以退休,但作为共产党员没有退休的时候,还要为最初的远大理想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老党员赵立武曾获得抗美援朝纪念章,回顾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表示要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奋不顾身捍卫国家独立和民族尊严的爱国主义精神。老党员史玉荣“退而不休”发挥余热践行初心,退休后继续参与离退休自管协管工作,二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服务离退休老同志们。老党员刘永文回顾自己在微电子所工作的几十年经历,见证了国家科技事业取得的进步和研究所的发展,希望有更多机会与年轻人分享经验共同成长,希望再为单位贡献个人力量。老党员赵善云特别激动,谈到自己的父辈和亲人当年追随共产党闹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自己从小在父辈的影响下坚定信念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后牢记入党誓词,听党话、跟党走,力所能及做贡献。 

  老同志老党员们表示,要保证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力所能及为研究所贡献个人力量,发挥正能量,保持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祝福我们的国家在科技强国征程中奋勇向前;希望研究所在创新与发展进程中发挥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希望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爱国主义精神,在科技战场上克服艰难险阻,取得新的胜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