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采购和固定资产管理培训

稿件来源: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科院关于采购和固定资产管理相关政策要求,提升我所采购和固定资产管理水平。202277日,微电子所资产管理处面向全所人员举办了采购和固定资产管理培训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各部门代表近30人在A8层多功能厅参会,所内50余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培训。 

  资产处负责人王红丽通过审批过程中发现的实际问题为案例,做了资产及采购管理内控风险报告,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各业务重要风险节点并提出防控管理要求。资产处各业务主管分别就国内采购、进口采购及免税、政府采购、资产管理政策解读与风险防控、固定资产管理业务流程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本次培训有助于我所采购及资产管理工作有序、规范、高效开展,为科研工作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和支撑。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