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外协外包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研讨会

稿件来源:质量处 杜博芳 发布时间:2022-07-15

  为进一步规范外协管理,优化外协管理流程,有效控制外协风险,确保制度可执行性、严谨性,630日,微电子所质量处就新修订的《外协外包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召开研讨会。来自全所各部门的科研人员、科研助理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处处长王秋明介绍了规定修订的背景。外协主管杜博芳详细介绍了《外协外包管理规定》修订情况。本次修订进一步细化了外协方式,增加了政府采购,细化了所内评审要求及流程,细化了关联业务要求及流程,明确了外协外包名录内合格供应商选择条件,增加了外协合同执行跟踪,增加外协相关公示要求及外协申请单修改等。参会人员就制度内容、外协外包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同质量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下一步,质量处将认真汇总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外协外包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争取高标准完成制度修订,确保制度的适宜性及可操作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