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质量处组织召开承制资格/质量管理体系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质量处 发布时间:2022-07-26

  为了迎接承制资格扩项现场审查及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725日,质量处组织召开了承制资格/质量管理体系工作部署会。相关研发中心及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质量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处处长王秋明详细讲解了承制资格《现场审查项目及评价标准》,主要涵盖法人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质量管理、财务资金状况、履约信用等方面的内容。接着结合研究所申请承制资格扩项的专业实际情况,明确分工,对相关研发中心、职能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细化解读,希望各部门提前着手,在8月底到9月中旬之间完成准备工作。与会的各研发中心、职能部门表示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质量处将安排专人与各个相关研发中心、职能部门进行工作对接,进一步落实承制资格/质量管理体系的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