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行新建科研楼钥匙交接仪式

稿件来源:资产处 魏铮 发布时间:2022-10-14

  1010日,微电子所举行新建科研楼钥匙交接仪式。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副所长王文武、曹立强、李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及各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或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仪式。资产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红丽主持仪式。 

  本次仪式坚持一切从简原则,不悬挂条幅、不进行剪彩。伴随着欢快喜庆的《喜洋洋》乐曲,所领导班子成员向各科研单元代表交接了代表希望和创新的新楼“金”钥匙,基础保障部主任张志彤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新楼的验收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戴博伟代表所领导班子致辞。他感谢相关人员为新楼建设付出的努力,指出当前微电子所正处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进一步肩扛集成电路“国家责”,努力做好集成电路“国家事”,拿上“金”钥匙、奔向新未来。 

  仪式结束后,所领导实地考察了新楼各楼层,对后续的展厅区、会议室等设计、装修和布局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戴博伟致辞

新楼钥匙交接

所领导视察新大楼建设情况

参加仪式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