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

稿件来源:党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22-10-21

  1018日,微电子所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国防教育。微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从十三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内容,阐述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以及把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经济工作各领域全过程的重大举措。 

  党委委员、副所长王文武领学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介绍了强军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理论主题和理论精髓,表示必须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相统一,才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侯瑞兵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纲要》,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根源、形成发展,阐述了其重要意义,从十二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容。 

  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李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介绍了其重大意义和核心内容,表示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王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戴博伟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对标对表重要思想和重要讲话要求,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点思路,推动研究所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确保重大创新成果持续产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赵志刚(左上)、王文武(左下)、侯瑞兵(右上)、李平(右中)、王雷(右下)做重点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