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习园地 >>  业内热点

业内热点

纳微半导体推出全球首款智能GaNFast氮化镓功率芯片

稿件来源:Navitas 责任编辑:ICAC 发布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5日,纳微半导体(Navitas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新一代采用GaNSense技术的智能GaNFast氮化镓功率芯片。GaNSense技术集成了关键、实时、智能的传感和保护电路,进一步提高了纳微半导体在功率半导体行业领先的可靠性和稳健性,同时增加了纳微氮化镓功率芯片技术的节能和快充优势。GaNSense技术集成了对系统参数的实时、准确和快速感应,包括电流和温度的感知,可额外提高10%的节能效果,可在空闲模式时自动降低待机功耗,并能够进一步减少外部元件数量,缩小系统的尺寸。如果氮化镓功率芯片识别到有潜在的系统危险,该芯片将迅速过渡到逐个周期的关断状态,以保护器件和周围系统。迄今已有超过3000万颗纳微GaNFast氮化镓功率芯片出货,在现场测试实现了超过1160亿个设备小时,并且没有任何现场故障的报告。

附件:
相关新闻:
微电子所在氮化镓界面态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避免高压氮化镓功率器件的迁移率崩溃
改善氮化镓μ发光二极管的MOCVD隧道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