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习园地 >>  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

新的Arm技术为未来自动化提供了功能强大的计算解决方案

稿件来源:ARM 责任编辑:ICAC 发布时间:2020-10-09

  2020年9月29日,Arm推出了新的计算解决方案,为汽车和工业自动化中的自主系统提供了算法的变化。新的IP套件包括Arm Cortex-A78AECPU,Arm Mali-G78AE GPU和Arm Mali-C71AE ISP,它们经过设计可与支持软件,工具和系统IP结合使用,以使芯片提供商和OEM能够自主工作负载的设计。这些产品将部署在一系列应用中,使智能制造能实现更高的智能性和可配置性,增强汽车中的ADAS和数字座舱应用。

  Arm Cortex-A78AE是Arm的性能最高的安全CPU,Arm Mali-G78AE是Arm的第一个安全GPU,Arm Mali-C71AE可以确保视觉用例的安全。并且,新IP为Arm应用生态系统,软件和工具,安全就绪技术,系统IP和物理IP所支持的自主应用提供了解决方案。

  新型Arm Cortex-A78AE CPU是Arm第一个性能最高的安全性CPU,与之前的产品相比,性能提高了30%。支持达到相关汽车和工业功能安全标准,ISO 26262和IEC 61508的功能,适用于高达ASIL D / SIL 3的应用。

  新的Mali-G78AE是Arm的第一个专为安全性而设计的GPU,可为安全关键型自动应用程序提供丰富的用户体验和异构计算。新的Mali-G78AE可采用灵活分区的自主GPU工作负载的新方法,具有多达四个完全独立的分区,用于安全用例的工作负载分离。GPU资源现在可以用于启用安全性的人机界面或自治系统中所需的异构计算。

  Arm Mali-C71AE可以确保视觉用例的安全,Mali-C71AE可提供机器视觉应用所需的灵活性。增强的安全功能,支持实现ASIL B / SIL2安全功能的功能。支持四个实时摄像机或16个缓冲摄像机,每秒提供1.2千兆像素的吞吐量。

附件:
相关新闻:
从智慧城市到智慧国家
机器学习诞生新型“研究员”
中国国家机器人重点实验室优化算法:让机器人更快认知世界